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

“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。”



范无咎我老婆!我,老,婆!!!

看置顶。

打第五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
打食物语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(安卓微信区)

打王者依然可以加我,ID:fwj0713(安卓微信区)

角色专题 宿伞之魂

一.填空

1.宿伞之魂分别叫(      /       )

2.“无”的繁体字怎么写(         )

3.宿伞之魂的伞曾经被(      )拿走过

 
 

二.判断

宿伞之魂的伞是白色的(原皮)(   )

小黑脸上的花纹比较少(原皮)(   )

小白的眸子是紫色的(原皮)(    )

 
 

三.选择

1.宿伞的cp你磕什么?(有cp洁癖的人不要答)

A.安咎

B.咎安

C.伞碟

D.长腿组

 
 

四.简答

你觉得你像宿伞里的谁?请说出理由。

 
 

附加题(伞吹必答)

宿伞之魂在你心中占什么样的地位?

 

评论(10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