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

“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。”



范无咎我老婆!我,老,婆!!!

看置顶。

打第五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
打食物语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(安卓微信区)

打王者依然可以加我,ID:fwj0713(安卓微信区)

角色档案 佣兵

一、填空

1.佣兵全名叫(       )

2.佣兵有(  )个紫皮   (不许去看第五!)

3.佣兵演译之星皮肤叫(       )

二.判断题

1.佣兵有另一面 (  )

2.你很爱佣兵(  )

三.选择题

1.佣兵的外在特质不包括(  )

A.战争后遗症  

B.久经训练

C.机械盲

2.佣兵的CP(  )(有CP洁癖的人请跳过)

A.园丁

B.杰克

C.先知

D.医生

E.空军

F.入殓师

 
 

四.简答题

1.佣兵身上有多少处轻伤?多少次重伤?分别是什么造成的?(这个可能连官方都不知道吧?)

 
 

2.你为什么喜欢佣兵?(佣吹必答)


 
 

附加题(佣吹必答)

为什么说佣兵是吃货?

 

评论(18)
热度(6)

© 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