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

“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。”



范无咎我老婆!我,老,婆!!!

看置顶。

打第五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
打食物语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(安卓微信区)

打王者依然可以加我,ID:fwj0713(安卓微信区)

小随笔

无咎:“是谁的星啊~”

薛洋:“我的!我的!把我的小星星还给我!”

无咎:“……”

 
 

无咎:“是谁的星啊~”

明世隐:“我的!我的!把我的小星星还给我!”

无咎:“……”

 
 

无咎:“是谁的星啊~”

李白:“我的!我的!把我的小星星还给我!”

无咎:“……”

 
 

薛洋/明世隐/李白:“把我们的小星星还给我们!”

无咎:“我不给!嘿嘿嘿。”

薛洋/明世隐/李白:“……”

 
 

薛洋:默默拿出尸毒粉。

明世隐:默默拿出不知道什么东西。

李白:默默抽出青莲剑。

 
 

无咎:“好好好!我给!我给还不行吗!”

 
 

无咎:“我太难了…”

 

评论(11)
热度(75)

© 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